冬燃jjl

突发奇想

  其他cp:真赞  霍蛰   由于标签已经打满了不能再打了就把其他cp放在了这里,注意避雷!




     这个合集都是讲他们崽!

  

  

  

  

  

  

  安伦:


“我的长相有七八分像我的母亲,众人都透过我看着他,我自己也一样,导致我后来不敢面对自己的样貌。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放下了”


格银:


“身为守望星的少主,圣空星的大皇子。我的职责是保护圣空,振兴守望,和关爱像你一样的可怜人”


雷月:


“雷王星做什么关你什么事。身为雷王星的三公主,我有职责对你说声。再见”


帕洛溪:


“你问我为什么骗人吗?可是我骗的都不是人。那你为什么不去问问那些真正的骗子呢”


雷耀:


“作为海盗团的团长我的职责是保护我的团员,同时身为雷王星的后人,我同样也要保护自己的子民”


“好吧,我真的好想见见我的母亲啊”


凯洁:


“为什么要当圣女?那种被束缚的感觉可不好受。而魔女呢正好相反”


霍奇:


“虽然本人并不在意这个继承权,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会允许别人在我的面前耀武扬威”


紫堂熙:


“受父亲嘱托要我照顾好他们,可是……他们似乎不太需要。因为,没人能打过他俩,他们吃不了亏”


卡诺:


“表哥,我认为该这样子办”


“别让我发现是谁偷偷把我的小蛋糕偷吃了”


“你猜猜为什么我是海盗团的军师”


嘉德瑞洛:


“谁给你的勇气来挑衅我的,不管你有多厉害,在我的眼里你始终都是个渣渣~”


银川:


“比起你们这种依靠身份来贬低别人的人还不如那些天赋不好却十分努力的人”


鑫:


“我的父母在我的眼里是最最最好的父母,虽然他们很忙”


赞欣:


“我现在最想干的事就是和某人换个发色。但是,我发现我的发色和某人是一样的。这可是天大的缘分啊!”


蒙特语诺:


“关于这个机械的具体情况,抱歉,这是研究所的事外人不可以知道”


“最近遇到个十分啰嗦的人,好像也不是那么烦人”


雷特:


“咦?关于机械研究方面的吗?抱歉,对此本人并没有什么研究,本人只专注于元力的探索和故事的阅读”


佩斯:


“能想象我是这个家里最靠谱的一个吗?其他三个经常搞失踪,其中两位是光明正大。到头来我是一个看家的”


幻音:


“没有激昂的音乐,酷帅的舞蹈。其实本人还是想当一个十分卡哇伊的人啦”


林佑:


“一个亲手将自己推入深渊的人,又有什么理由来埋怨那些什么都没做过的人呢”


丁若琪:


“冷漠不会是一个人天生就拥有的,这是日渐形成在一次次的绝望中逐渐积累的”


秋沐:


“有时候烈焰也会灼烧自己,所以,最好不要把我惹生气,后果的话自己去猜吧”


紫堂琪叶:

  “肤色不是评判人的唯一标准,就算你再白只要你的五官不好不同样吗,相反一个人虽然肤色有点奇怪但是五官漂亮的他不还是受人追求吗”


米奇娜:


“身为之后的裁判长我在这里学习不是很正常的吗!”


“别因为别人的身世而就认为他所得到的一切都是靠背景。同样,别因为一个人的家境落寞而小看歧视别人。这是我告诉你们的第一课同样也是我开始时学习的第一课”


其他cp:真赞  霍蛰   由于标签已经打满了不能再打了就把其他cp放在了这里,注意避雷!




     这个合集都是讲他们崽!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