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燃jjl

格银:ƪ(˘⌣˘)ʃ

  嗨!我叫格银,你可能不认识我,但你一定认识我的父母


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


当然,你是不是十分奇怪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


不止你,认识他们两个的人都挺震惊的


听金叔说,他们两个在大赛的时候经常就是见面就打


当然只是我父亲嘉德罗斯单方面的行为,我的母亲格瑞还是十分不赞同的


所以在得知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所有人都十分震惊,但也不好说什么对不对




所以,过了几年我出生了


其实我们的相处时间也不是特别多但也不少


主要是因为忙


之前是他们忙,一个要处理守望星的事物一个要处理圣空星的事物。一个个都特别的忙


现在主要是我忙,在凹凸大赛结束之后,我的父亲开始正式把圣空星的事物交给我


为什么不是守望?


拜托,守望是在弑神之战结束后一年才开始重新建设的。到现在最多也才二十年,现在的守望虽然和其他星球差不多但是母亲不太放心,他要把守望先建设好在考虑其他的


所以现在我的父亲天天和我的母亲在一起,我一个人孤苦伶仃


། – _ – །






在我大概八岁左右,洛崽出生了。当然小时候的她还是特别乖的,到现在为什么会是这样。em……大概是因为基因吧


凯莉阿姨说过,在当时还是凹凸大赛的时候。父亲经常找母亲,为什么要找呢,当然是要找他比试啊


当时我很疑惑,为什么父亲只找母亲呢


凯莉阿姨又说,因为在那个时候父亲认为除了母亲之外其他都是渣渣,母亲是他唯一认同的对手

  

  年纪小的我,同时在和雷德叔经常在一起看他的小说的我,不禁感叹,父亲这直觉可真好




现在,我们的嘉德瑞洛小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种找人打架的基因觉醒了。更可悲的是,被找的那个人就是我。我觉得,我理解母亲那个时候的无语了




咳!再讲一个事情吧


都知道,我长得像母亲,洛崽长得像父亲,唯一的不同都是瞳色了


有一天,我看着洛崽突然想到一个好玩的。我用终端拍下洛崽,之后就是一顿操作,成功将洛崽的眼睛和父亲改的一样了。不得不讲,可真像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被穿出去了!父亲的那些好朋友都看到了那个照片!


后续?当然我少不了一顿爱的教育


当然,那个时候是年少无知




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这么记仇


之后洛崽找我的时候我都躲着她。但是!明明每次都会很隐蔽就是不知道她怎么一下子就找到我的。直到洛崽告诉我...


哪有这样坑儿子的,我可是你亲儿子啊!






现在



格银




要去批改那一大堆文件了




不过,为什么,圣空的文件里会有什么关于宇宙的?


不解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