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燃jjl

o( ❛ᴗ❛ )o

他们崽!他们崽!

  

  

   蒙特语诺,一位在大赛刚开始时就拆了不知道多少个裁判球。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拆这么多的时候,本人回答道


“原本看挺可爱还挺智能的就想要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就逮了一个。后来那个跟我讲他们其实每一个的结构都是不同的,所以……对就是那样”蒙特语诺


咱们再来看看另一位当事人


“给我打下码谢谢。当时我刚完成丹尼尔大人交给我的任务,在一旁看着丹尼尔大人介绍规则,丹尼尔大人真的是太帅了!”一个几乎一半身子都被打了码的裁判球①出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个手把我抓了起来,我看到她手上的螺丝刀。我当时就在想‘不会吧不会吧!我好不容易躲过了裁判球杀手没想到又来一个!’之后我就被强制关机了”


“之后我再醒来的时候,就看着她紧紧的盯着我,我当时很害怕😱。突然她说了句‘结构也不是那么难嘛’当时我就脑子一抽说了句‘其实我们每个裁判球的结构都是不同的’后来我就看着她嘴角慢慢上扬,我就知道。这个更狠”裁判球①


“之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走着走着就被一个参赛者逮了!醒来之后就听到她再讲‘也没有什么不同啊?那个裁判球不会在骗我吧’鬼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现在别让我找到是哪个!”咱们的裁判球②听起来就很生气哈


再转到我们的主人公

  

   “哈?明明知道它们的结构差不多为什么还要再拆?哦,这个是因为我本人对这个比较感兴趣,一入迷就很难自拔的那种”蒙特语诺看着终端上的问题回答道


“总得来说就是拆上瘾了”一旁不知道站了多久了雷特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蒙特语诺


之后被拆过的裁判球们知道后“……”


“果然!我的后代就是这样!”雷德知道后“千万不要让祖玛听到了”刚说完又十分小声的说了句






之后,蒙特语诺就被这些裁判球们赋予了称号“新一届裁判球杀手”


还有口号,有点不正经o( ❛ᴗ❛ )o


“拆裁判球技术哪家强,超能研究所找语诺”






“主要是吧,我后期就差不多找不到裁判球了”蒙特语诺抱怨道


“她的英勇事迹在我们裁判球团体中都传遍了,现在哪个看到她不都绕道走”裁判球①








小剧场


“话说,你为什么要打马赛克啊?你们裁判球不都长一个样吗?”


“……忘记了”裁判球①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